close

 

(更新在最底)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性格有點扭曲到不行(可是是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 

感覺可能退一步放開心胸就會好受的事情,就是沒有辦法換個角度想。

這樣打字就覺得,反正就只有這種特定事情我就是很小氣吧,我真的沒有辦法開心欸,不要說開心,只是想要平常心都做不到.....唉唉唉為什麼我這樣的阿><

但沒有辦法總是有種被丟棄的感覺啊><...

只好每次在家裡自己偷偷哭到睡覺了

真是太讓人費解的幼稚跟小氣了

可是每一次都這樣好痛苦.....討厭

 

 

-------------------------------------------------------

5/21更新

唉唉太喜歡我男朋友了,我真的是笨蛋,他是好人><感覺超對不起他的,但他竟然都不會生氣>< 還安慰我....唉唉,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有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傻= =~

一定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