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變成閃文日記,但我自動自發覺得不寫下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其實也好像沒什麼XD

 

 

星期五晚上固定的跟朋友聚,最近因為某B小姐新交了男朋友,且又貌似還有挺多待處理的相處問題,於是話題就會開始圍繞在他們的交往模式跟要改進的話題上。唉希望他們可以更順利阿,但總覺得要是那個男方不多分一點自己的時間給女生,總是都拿些殘餘下來的渣渣零碎時間來敷衍女友的話.........

看了別人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不用擔心跟要求對方調整習性,彷彿就是本來就是這麼搭XD

都不用討論過要怎麼改變,用原本的習慣過就已經是剛好契合最棒的狀態了!

(好啦,應該對方有常常讓我XD 也很重視我,而且感覺很多規則想法相近,真的是輕鬆了許多)

雖然這樣說對以前的也不好,但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沒有吵架、傷心、害怕踩到對方的雷、要求之類的負面情緒,套用某人的話,真是奢侈阿!(可以這麼奢侈的享受嗎><)

 

哈哈,回到正題,這個星期五,誰問了我一句,你們交往多久才說那三個字,我想了想,發現我又沒有說過了。

總是對方常常在說,我就回個我也好喜歡你。這樣想來又覺得我自己也很奇怪,明明就是想說的,難道是我標準太高嗎?其實也沒有阿,就跟我自己說的一樣,感覺我是覺得一個我愛你就可以抵個十句我喜歡你了。

這樣想回來,其實不就是一個放不下的矜持跟害羞才會變成這樣的結果嗎?

所以星期六跟對方說到了這件事情,對方也說有發現,但是想說可能我需要點時間,所以就也沒勉強。結果這次抓到機會了....就問我....

總之就變成訓練講那句話了T_T

有一點我也想記錄的是....星期五時,問我這個問題的人還說了,他覺得母語的表達比較才能表達出真的情感,如果講I love you就很像是不那麼重要。

雖然我本來也是如此認為,不過今天驗證.....不管是哪個語言對我都很有效....也就是說不管哪個語言要我講出口都要先經過一番內心的翻騰糾結準備我才講的出來XD

(最後就三種語言都在練習了.....好難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覺得不管是哪種語言,對方講的誠懇我都可以感受的到

(只要不是故意要弄我的話我都可以感受到= =)

 

不過今天讓我開心的地方是因為又更了解到對方的心意了!

雖然根本就是個陷阱阿阿阿

其實是因為本來他在看圖,看到一張說女生married之後都會像母獅子一樣兇的圖,結果竟然就問我以後該不會也這樣吧?

我就馬上說才不會咧!

然後就中招了,被問說所以你想跟我結婚囉=w=?(那一類的問題)

 

我頓時想找地洞鑽阿阿阿!!!!!

 

(是的,當然,怎麼可能不想,在一起是這麼的開心快樂>< 本來以為不可能會搭在一起的兩個人,沒想到在一起卻這麼的契合,很想要永遠永遠的一直在一起)

哈哈,反正最後發現對方也跟我一樣的想法,真是太開心了XD~~

真的很開心.....雖然認識了很一段時間,但真正交往的時間卻不是那麼的久,但真的開始在一起後,實在覺得這一切真的得來不易,也很難得可以碰到對方,我們還沒有吵過一次架,不是說誰讓誰,而是根本就沒有會吵的事情存在。(我也是有改變了很多了吧....我猜)

 

我要好好把握這次的感情!加油!

(我想唯一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內向如我實在太難打入對方朋友圈了,導致總是對於一些跟他們一起的活動怯步,這到底該怎麼辦呢我也不知道....普通女生的話題我本來就很難加入阿....然後其他球賽連續劇明星什麼的我也沒在關注....orz)

 

然後下星期的on site interview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