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看到一個大包裹,地址又是不認識的,但是想來想去也應該只有學妹網上訂直接寄的吧XD 不過說真的這個包裹盒子大小跟CD大小真的差很多阿~跟我當初訂的無線Gamepad包裹有得比!!

PIC_0001.jpg

 

一開始裡面都塞滿了這個緩衝屑屑(那到底叫做什麼阿?)我現在是把它們包起來了,不過我那時還真的在想說,該不會裡面其實全部都是這個沒有東西吧哈哈哈(因為CD太小被淹沒在紙碎海裡了XD)

PIC_0002.jpg

 

耶!裡面附贈的那張圖是用照片紙的紙質!所以真的有照片的感覺!!好棒XD 超感動!!CD這時我已經放進電腦了所以就沒照到啦XD

PIC_0003.jpg

 

好吧XD 最後來合照一張以資證明收到!!總之太感謝學妹了!!我到底該講什麼呢??真的超開心的(轉圈)

PIC_0005.jpg

 

 

(這是一篇超短的網誌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