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想到有人一臉厭惡的表情看我哭

說他覺得很煩

但是他怎麼都不知道是因為他是始作俑者我才傷心的呢

還要說得彷彿我是故意哭的惹他厭煩

好像我是哪裡來的髒東西

這個厭惡的臉

永遠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能夠被我這麼深愛的人這麼討厭

我也覺得人生真是沒有意義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這樣想

可是永遠都會覺得是自己的錯

已經是無法抹滅的創傷

不知道我還能對抗這個叫我結束沒有用的人生的想法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腦中總是會有一個微小的聲音跟我說離開這一切就再也不用被這些情緒煩惱了

一想到別人是吃香喝辣開心的花天酒地

也還是很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