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無聊抱怨文,慎入

 

 

 

2ch 上總是有堆如何在聖誕節前交到女朋友的文章,感覺就好像都要跟女朋友一起過才叫聖誕節了!!

不過我每年好像都跟家人過的啦XD 其實蠻好的....因為之後的農曆新年也沒有放假,就拿聖誕節當提早的圍爐也不錯!

 

可是今年我媽回台灣了,然後我的朋友們又要去cruise......聖誕節的去墨西哥cruise價格實在太高貴,在還沒穩定下來前實在不敢貿然同去。

那!!!男朋友總行了吧??都住在同一個城市?

其實不然,呵呵呵!別人有別人想去旅遊的地方,要怪就怪我沒錢不能一起去啦??差不多貴的價格............

好不容易家人第一次都不在的日子想說可以好好計畫跟男朋友出遊的

(對的,沒錯,其實我早在Thanksgiving前就開始想了啦)

 

我還是就在家睡個覺好了,只能說服自己其實也沒有男朋友,跟其實這不是聖誕節,還是說應該一起上網去詛咒情侶好了XDDD

(其實我本來覺得我不會在意的,但沒想到實際上我卻這麼在意.....這是被洗腦的結果嗎)

 

但就算如此還是想好了給對方聖誕禮物的我是不是M來著的?

 

 

 

--------------------後續更新-----------------------

所以改成聖誕節後再一起trip, 也是可以啦哈哈哈XD 

唉唉我媽可能要三月多才會回來欸???好久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