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混稿文,有內容的大約要等感恩節完回來我再po....XD"

Kinsolving入口...(宿舍)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Kinsolving入口的照片,大概是因為我覺得很空....符合節日來臨前的氣氛?

照慣例...每次放假初始,我都會設定一些看起來完完全全可以在假期中達成的目標(雖然我沒有半次完成過...)

Thanksgiving事實上只有放兩天,加兩天星期六日,跟星期三教授都停課,所以幾乎算是五天連假。五天...所以我再也不會設練書法這種不切實際的目標了!!(可惡,練書法這個目標從國中開始,我每個寒暑假都訂出來過,結果現在我的毛筆應該已經在黑暗角落發霉了吧,我都還沒有讓它好好地撫過書法練習紙半次....更糟糕的是我現在都上了大學了orz

 

進入重點好了,因為我Houston家現在沒網路,我也不想為了這幾天就去訂一個月的網路(不過寒假我會去申請),所以也許下面的目標應該是可以達成的吧?

 

1.) 生出欠很久的網誌文章們

ex,生日文(不把各位的心意跟祝福寫一寫我都會過意不去阿)、羽毛球賽(也許?)、萬聖節我不想寫了.....呃?我想不起來我還有缺什麼了....囧

 

2.)畫圖

說明: 就是把我想畫的畫出草稿,與某些人的邀稿無關XD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順便練我找到的上色教學...唉,不知道我會不會就這樣永遠初學者到老...

 

3.)複習期末考

我連OLD EXAM都去印出來了,其他沒做到這個至少要做到阿阿阿

(話說我的一學期一千張免費列印張數我才用了不到一百張...)

 

4.)看完ef-a tale of memories 12集...跟clannad after story 要補到最新進度

(我真的拖好久)

 

5.)看完也拖很久的狼與辛香料小說第六集

(我寫到這時,突然發現只有四天的沒網路感恩節可能不夠用.....orz)

 

6.)從很有幹勁的那位女同學丟給我的影片大補帖中看掉一部電影

(................也許這個清單還是以希望成分居多的XD")

 

 

 

囧...我突然又覺得我的清單很不切實際了....(因為光是複習期末就要花很多時間貌阿阿阿)

明天一定要來做星期天截止的essay!

 

今天跟阿梓自己找到去Highland Mall的路,好有成就感阿,應該是說跟阿梓出門我絕對放心,哇哈哈,因為她資料查的真詳細。喔對,希望以後還能繼續探索Austin,雖然夜晚有點冷...不過公車學生免錢,當然要好好利用是吧?

然後看了twilight....沒看過書不予置評XD...(我是覺得劇情...唉比較不是太是我的菜,但是休閒用也還不錯,希望寒假可以看小說!)話說果然現場買票比網上訂便宜,網路訂購還加什麼service 鬼fee...網路不是應該要特價嗎...

唯一印象深刻的是Ashley Green,她的Alice Cullen扮相好帥!!正所謂短髮俏麗阿,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平常長髮就一副沒特色的樣子。哎

看短髮多好! 帥氣又俐落的感覺XD 尤其當投手的那一段好氣勢!!

 

 

 

 

我其實不太懂為何她長髮就是這麼普通的感覺阿阿阿orz

 

(偷阿梓的一張照片XD)

twilight in Hot Topics

恩,馬上就有週邊了阿,阿梓小姐敗了海報....哈哈哈(不過其實是不能拍照的,這真是討厭, mall總是不能拍照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a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